每天三杯茶预防卵巢癌


 
    今年12月出版的《内科学文献》月刊上一份新研究表明,每日饮茶超过两杯的妇女患卵巢癌的几

率低于从不饮茶或很少饮茶的妇女。
 
    瑞典斯德哥尔摩国家环境医学研究所的苏珊娜·拉松和阿利恰·沃尔克说,每日饮茶多于两杯的妇

女患卵巢癌的比例比不饮茶的妇女低46%。

    这项研究还发现,在每日饮茶者中,每多饮一杯茶就会将患卵巢癌的风险降低18%。

    研究人员从1980年底开始对61057名40岁至76岁妇女进行了15年跟踪调查。在此期

间,其中301名妇女患上卵巢癌。研究人员通过调查她们的饮茶量和患卵巢癌几率得出以上结论。

  • 相关文章:

发表评论: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

Search

闽ICP备08009196号 CopyRight@ 2006-2008 www.315cha.com 安溪铁观音产地专业营销